首页-服务导航-新书推荐
书 名:爱自己是一辈子的修行
作 者:素黑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索书号::B848/5063(2)
内容简介:

现代女性聪明、能干、出色、体贴、要求高、效率高,却活得越来越精神紧张。身心不协调,令自己未老先衰。我们都知道要爱自己、善待自己,但是爱自己往往变成一句空话,让我们不知从何爱起
素黑说:单靠把问题想通,等待谁变好,所谓明白道理或不知何时才来的醒悟,你不知还要沉溺多久才能从伤痛回到稳定。她再说:成长,是从创伤中磨炼出来的过程;成熟,是从成长中挣扎出来的稳定。一语道破爱自己是步向成长和成熟的稳定。更重要是,那些读了素黑的人总是既惊讶又感叹:原来爱自己是那么细微的一些小事,原来轻松的感觉是那么好。
《爱自己是一辈子的修行》是被誉为疗愈天后华语世界首席情感疗愈作家素黑的全新力作,以她素黑式的温柔、冷静与清晰,修炼成极致实用的自爱天书。在书中她倾情分享自己的实修方法,在一点一滴处教你逆转负能量,重整衣食住行,为自己的隐痛找到解脱的出口。只要找对自爱的方法,在忙碌的世界,依然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活出一个从容自在的自己,如她一样即使活在繁华忙碌的香港,也可以活得洒脱自在,并说一声:生活安安静静简简单单就好了,我很喜欢这样过日子。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