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家长乐课堂——融入生活的儿童性教育
时间:2018-03-11

爸爸,我从哪里来?妈妈,男孩子为什么总是站着尿尿?为什么我是男孩子,妹妹是女孩子?作为“新手”家长,您有没有这样的经历?3月11日上午,我馆五楼报告厅内,为家长们奉上一场特别的讲座——融入生活的儿童性教育,教家长们如何巧妙应对“蒙圈”状态!

讲座现场,我们邀请了保护豆豆儿童性健康教育老师、中国性学会青少年专委会成员胡佳威老师,他为江苏省超过50所高校提供性健康教育TOT培训,擅长设计以互动、体验为主的性健康教育。胡老师通过生动有趣的PPT、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儿童性健康教育的现状、家长羞于启齿的性态度、性教育的担忧,积极的性态度产生的正面影响及性教育如何融入生活中的关键概念等问题展开讲座。

    通过讲座,家长们不仅了解性教育的重要性,更解答了心中对性教育的困惑。最后,胡老师用一句话作为总结:性教育是一个连续的行为,家长们的态度改变是第一步,家长们踏出性教育的第一步,之后的99步也会变得简单。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