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娃哈哈故事会——书
时间:2018-04-15

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可书是什么呢?怎么能装下那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呢?415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会在我馆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和小朋友们一起探寻书的秘密。

现场,故事妈妈们和大家分享关于书的有趣故事:《和爸爸一起读书》讲述了一个小女儿和爸爸一起读书的时光,从幼儿到长大成人,温情、快乐、书籍和人生,全书洋溢着浓浓亲情;《文字工厂》讲述了一个奇特的地方,想说话的人必须先购买文字,并把它们吃下去才能发出声音,发生在那里的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故事;《最想做的事》讲述了关于梦想的故事,黑人小男孩对读书的渴望,人生中可能有很多的苦难和不如意,但有自己的梦想就应当坚持,因为坚持也是一种幸福和感动。

无论是温暖的、感人的、或是感伤的故事,都可以通过“书”来展示,你们说,书是不是很神奇呢!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