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乐高创意百变课堂:旅行的意义
时间:2018-07-13

7月13日下午,宝山图书馆组织小朋友们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旅行”——用乐高积木搭出自己心中的美景。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他们几人一组,合作无间,尽情想象,创造自己想象中的城堡和金字塔,每个人都做出一点贡献,为作品添砖加瓦……不一会儿,我就见到了埃及的金字塔,巴黎的埃菲尔铁塔,还有童话中的城堡……小朋友们的作品真是惟妙惟肖,他们把自己心目中的美景用积木描绘出来,看到它们,就仿佛真的到了自己旅行的目的地。在这个下午,在图书馆四楼的多功能厅里,色彩鲜艳的乐高积木,小朋友们欢快的笑脸构成了一幅令人心旷神怡的画面。

转眼间,活动接近尾声了。小朋友们都意犹未尽,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但小朋友们都学到了许多。从建筑的技巧到颜色的搭配,都令小朋友们着迷,他们在这里不仅学到了知识,得到了快乐,还学会了怎样与别人合作。我想这就是这次“旅行”最大的意义吧!

                                                撰稿人:大展风采小志愿者  胡进骁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