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欢乐暑假,放飞自我——宝山区图书馆2018“小材大用”开心跳蚤会
时间:2018-07-28

在这个炎炎夏日,宝山区图书馆举办的“小材大用”开心跳蚤会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7月28日上午,宝山区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里一派欢乐的景象。在小小志愿者的指引下,小摊主们有序地进入场地,将自己带来的一大包东西摆上自己的摊位,静候着顾客的到来。在优雅的轻音乐中,卖家和买家都兴高采烈地行动起来。小主持人的主持更是带动起了大家的情绪,使这个小集市变得更加热闹起来。

    看,摊位上的东西可真丰富啊!小玩具,海洋瓶,小背包,各种小商品应有尽有,孩子们拿着自己的零花钱,兴致勃勃地逛着集市。小摊主们好客地介绍着自己的商品,许多小朋友都动了心,不由自主地掏出钱包。最让人感到新奇的是一个手工艺品的摊子,不少人围在那里,这个摊子上摆放着一些手工黏土制作的小人和一些手工刻的橡皮章,再看一边坐着的小摊主,她正专心致志地刻着一只卡通猫呢!

再一细看,每个摊子的桌角都有一个一次性塑料杯,里面还有一些幸运星,这是干什么用的呢?听听主持人怎么说的吧。

“经过大家民主的评选,最终票选出了两位人气摊主”主持人宣布着,“让我们掌声欢迎他们。”热烈的掌声平息后,两位摊主走上了台,领取了证书和小奖品,又一次响起的掌声将气氛慢慢推向高潮......

跳蚤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七月的炎热远远比不上孩子们炽热的心,而那满满的收获,也给这个夏天留下了最绚烂的色彩!

                                             撰稿人: 大展风采小志愿者  孙幸怡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