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2017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原创插画展
时间:2018-08-08

“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原创插画展”创办于2015年,展览以国际性、原创性、经典、童趣为核心理念,面向国内外的专业插画师和绘画爱好者征集原创插画作品,旨在进一步增进对青少年阅读习惯的培养,充分激发他们的艺术想象力,积极推广“爱阅读、爱生活”的理念。

在前两届的基础上,2017插画展对专业组和公众组的创作主题有所区分。专业组以“我的小时候”为题,更加宽泛的创作主题将进一步拓宽国内外专业插画师创作和想象的空间,使作品更多元化。公众组则将继续倡导阅读经典文学的宗旨,以上一年度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获奖作品作为创作主题。

本次共收到来自中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丹麦、波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南非、伊朗等全球13个国家的五十多位专业插画师的作品,以及1000多件绘画爱好者的作品。我们从中选出33件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希望您会喜欢。

    本次展览从8月10日一直持续到8月29日。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