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上海市宝山区作家协会今日成立
时间:2020-04-23


4月23日下午,在世界读书日之际,上海市宝山区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博览馆中庭召开。

上海市作家协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王伟为宝山区作家协会揭牌


当选主席秦文君发言


当选主席秦文君为宝山区作家协会特邀文学策划颁发聘书


中共宝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懿为宝山区作家协会主席、副主席颁发聘书


宝山区副区长陈筱洁致欢迎辞


上海市金山区作家协会主席、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薛舒致贺辞


中共宝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区文联主席王一川主持会议


     宝山区作家协会首届会员共计72人会上,为集聚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宝山的文学创作和文学新人培育,包括陈村、梅子涵、孔明珠在内的沪上9位知名文学大家受邀作为首批特邀文学策划。

未来,宝山区作协将进一步整合宝山文学创作力量,为文学工作者和作家们搭建一个共商宝山文学创新、发展的高层次交流平台,提供培训、研讨、交流、采风、维权等全方位服务,尤其是要在9位特邀文学策划的指导下,讲好上海故事,传播宝山精彩,给百姓带去文学的优雅和愉悦,内心的丰盈和力量,让宝山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有不一般的文化归属感,营造一个具有强大吸引力和凝聚力的“温馨之家”。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