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侬好!小康”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
时间:2020-12-31

由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指导,宝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侬好!小康”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创意设计大赛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

大赛以“侬好!小康”为主题,以海报、插画、明信片为载体,让市民体察生活、打开脑洞、呈现美好,通过缤纷的设计语言描绘小康路上的点滴。历经8个月的征集与遴选,共收到作品1600余件。征集评选期间,还开展了4场专业设计师系列访谈、4场线上嘉宾直播讲座等活动,共覆盖人次数十万,点赞评论数超100万,在专业领域和大众领域都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同时,迪奥公司、上海当代艺术馆以及众多设计大咖等作为评委嘉宾倾情加盟,为大赛及评选提供国际化、专业化视角。经专业评审评选,产生“百件优秀设计作品”和 “入围作品”,以及“最佳主题演绎奖”、“最佳视觉冲击奖”、“最具人气奖”等多项大奖。

“侬好!小康”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创意设计大赛成果展于1218日在上海中心B2艺术长廊开幕。1228日,颁奖仪式在上海中心举行。大赛的主办方代表和四位设计师与海上文创、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威展示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润立美术设计有限公司、上海陶院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活动收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新华社、澎湃、上观、周到、新民、文汇、解放日报、东方网等一批央级和市级媒体竞相报道。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