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青少年STEM科普制作:吞币机器人
时间:2024-01-31

    1月31日,在宝山区图书馆内,一场充满科技趣味的吞币机器人制作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这次活动以青少年STEM科普为主题,旨在通过制作吞币机器人,培养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与科学素养。


    活动现场,在专业导师的指导下,参与者们发挥创意,利用各种材料制作出形态各异的吞币机器人。这些机器人不仅外观独特,更具备了智能识别、硬币吞吐等功能。在大家的巧手之下,一个个精巧的作品逐渐诞生,令人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激发了他们的创新思维,更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通过亲手制作吞币机器人,大家对机械结构、传感器技术等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和探索奠定了基础。
    这场吞币机器人制作活动是一场智慧与创意的盛宴,让青少年们在探索中收获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此类活动的举办,为培养科技后备力量、推动社会进步注入新的活力。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