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科创引航未来”科普阅读工坊
时间:2024-02-16

    2月1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阅宝·读书会“科创引航未来”科普阅读工坊在宝山区图书馆展开。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年年有鱼——海底鲨家帮”,带领参与者深入了解鲨鱼的演化历程和生活习性。


    活动伊始,专业科普讲师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带领大家走进了鲨鱼的世界。从鲨鱼的起源与演化,到其独特的身体构造和生活习性,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鲨鱼的神奇与魅力。同时,讲师还通过互动问答环节,让参与者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鲨鱼的相关知识。
    在活动过程中,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科普阅读工坊让他们对鲨鱼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其神秘而又迷人的世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发了大家对科学知识的探索欲望,培养了他们的科学素养和思辨能力。
    此次阅宝·读书会“科创引航未来”科普阅读工坊活动,不仅丰富了参与者的知识储备,更拓宽了他们的视野,激发了他们对自然世界的热爱与探索精神。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举办,让更多人走近科学、感受科学的魅力。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